本文主題:吃药引起的胖还可以瘦下来吗

吃药引起的胖还可以瘦下来吗

建议阅读方法: 先观察全文的提问标题,找到和你想知道的主题最一致的小标题,再找出这些小标题中和你问题描述(疾病症状)最接近的区块,点击[查看解答].

  • 我现在吃药,身体发胖,请问停药后体重自动

   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:我现在吃药,身体发胖,请问停药后体重自动会下降吗? 原先治疗情况:无我想减肥,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停药后体重不会自然下降,还是要通过运动来把体重降下来。运动减肥的方式很多种,比如说跑步锻炼,快跑和慢跑相结合,快步走,以及骑单车,游泳,做瑜伽跳舞,都是很不错的选择。
  • 吃药会发胖吗

    请问心肌炎吃辅酶Q10,肌苷,维C,维B1这些药会使人发胖吗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4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这可不是发胖的原因的,应该另找原因的
    药物根据您所提供的情况是辅酶q10以及维c等相关的药物的话,是不会导致发胖的,但是如果说您所使用的药物当中含有糖皮质激素类的的话。,是可以导致向心性的肥胖的,因为激素导致肥胖的一个情况的话是属于较为正常的现象,所以在平时的话还是需要注意适当的运动
    你用的这些药物不会导致发胖的,如果用的有糖皮质激素,可以导致向心性肥胖的,你目前用的这些营养心肌的药物和维生素类药物不会导致发胖的,但要注意,因为心肌炎的时候,需要避免运动,如果进食不减少,有可能因为运动少,导致体重增加,应该适量控制脂肪类食品和淀粉类食品的摄取的。
    一般是不会发胖的。
  • 吃药长胖后换药后会瘦下来吗?

    本人性别女,今年20岁,一月份经常妄想,五月份开始吃利培酮,但是长胖了20多斤,现在换吃博思清,请问长上取的肉会自己瘦下来吗?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心理分析:根据你所说的情况,你服药后出现发胖的情况,表明这是药物的副作用所致,停止用药后只会让你停止发胖的趋势,但是已经长胖的部分还是需要减肥才能瘦下来。心理指导:精神类药物的确或多或少都有副作用,而且情况因人而异,所以有时候不得不在药物疗效和副作用之间取舍。如果药物疗效较好且副作用伤害不是太大的话,建议还是先坚持药物治疗,等病情恢复稳定后再停药或者减药。
  • 吃药导致发胖怎么回事,而且瘦不下去

   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:请问一下,我应看病吃药,之后就开始变胖起来,是怎么回事!没吃药之前不到130斤,现在都胖180斤了。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4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要全面体检一下的,不能长时间用药的,食物方面要清淡的,要适当的体育锻炼,注意饮食方面
    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服药引起的体重剧增,需要注意适度增加体育锻炼,每餐不要过饱,特别是晚餐可以吃八分饱,少吃油腻不消化的以及避免暴饮暴食,期待我的建议可以帮助到你,祝健康快乐!
    指导:目前是否服用糖皮质激素类药物(地塞米松?强的松?)请提供药物种类。
    不知道你吃的什么药,吃了多长时间。若长时间用激素药治疗,必然导致向心性肥胖。
  • 吃药会导致变胖吗?

    半年前开始我被查出了胃病,一直在服用药物,这一段时间我的身体就长胖了很多,而且还伴有呼吸困难的情况,别人说是吃药所导致的。吃药会导致变胖吗?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吃药可能会导致变胖的。因为长期吃药的话,可能会影响胃肠菌群出现紊乱,也会损伤肠道内的益生菌,同时会导致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紊乱,让人产生饥饿感,从而服药之后就会导致身体发胖,每次吃饭的时候不要食用的过饱,同时一定要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,可以有效的减肥,也可以增强身体抵抗。 2019-08-20
  • 长期吃药,引起发胖,有没有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,不要

    本人性别男,今年28岁,长期吃药,引起发胖,有没有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,不要太复杂的。。。抽脂减肥手术要多少费用?在哪里可以做?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肥胖,考虑与运动少,脂肪进食多引起。建议合理搭配饮食,多吃蔬菜,减少肥肉摄入,增加运动,可以在早晚出去跑跑步,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.减肥,要有耐心和恒心,坚持就是成功!祝你如愿。
  • 甲减会导致肥胖吗?吃药后会瘦吗?

   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:2015.11月做了第二次碘131,今日去复查医生说我有轻微的甲减。甲减会增加体重增肥吗?我最近体重确实有增加,但是我平时吃的非常的少而且几乎每天都会运动。之前是瘦的还算比较快现在不吃还运动体重都会增加。吃药后还会胖吗?请问医生又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变胖呢?吃了药还会胖吗?谢谢!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4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补充甲状腺素后可以纠正这些异常代谢过程,所以体重会恢复正常,只要甲功正常,体重不会继续下降,会稳定维持在正常水平。如果出现体重下降,要排除药物过量导致甲亢的可能。
    甲状腺功能减低由于会使人懒言少动。从而体内脂肪聚集也会发生肥胖,这种情况是由优甲乐治疗。
    感谢您的咨询,一般核素碘131治疗都会出现这种甲减的情况发生,但是甲减不一定会导致肥胖的情况,像你这种情况,如果有甲减,一定要口服优甲乐,积极补充甲状腺激
    建议根据甲状腺功能检查结果补充优甲乐治疗,使其维持在正常水平,体重多可以恢复正常
  • 吃药引起的肥胖怎么办?

    由于小时候得了甲亢,吃了八年的药,病是早就稳定了,但是由于吃药吃的身上胖了很多,怎么样才能瘦下来,我的减肥方法用过很多都没有什么效果,吃药引起的肥胖怎么办?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服药引起的体重剧增,需要注意适度增加体育锻炼,每餐别过饱,特别是晚餐可吃八分饱,少吃油腻不消化的以及避免暴饮暴食。减肥方法做好是适当热量食物摄入,如平时主食吃粗粮,多吃青菜和水果,少吃油炸食品,适当运动,代谢掉多余的热量。这样坚持半年以上就会有效果。 2019-07-05
  • 请问一下长期吃药导致发胖,怎么办?还有就是长期吃药

    本人性别男,今年47岁,请问一下长期吃药导致发胖,怎么办?还有就是长期吃药的人吃什么有利于排毒?谢谢请问一下长期吃药导致发胖,怎么办?还有就是长期吃药的人吃什么有利于排毒?谢谢 查看解答
    一共有1条解答,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
    激素导致的肥胖是一种副作用,是激素大量长期应用的副作用,,你的情况就是感冒后输液即便用激素也不会太多,所以判断不是激素引起的 控制体重的方法就是清淡饮食,多运动,并且保证维生素的供应。祝健康

注: 本文内容是基于深度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算法,从互联网上收集的海量相关《吃药引起的胖还可以瘦下来吗》的文章中计算出最优的问题描述和解答结果,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,仅供读者参考!!!

如果您想协助我们修正《吃药引起的胖还可以瘦下来吗》该文:点击这里